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台灣出頭天






五月天 出頭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土溝藝術駐村石雕家

美猴王 侯加福 0937356513

歡迎訂製各種石材生活美學器皿

欲典藏石雕作品的雅士

請跟侯老師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