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我要出風頭







  電風扇上有隻被强風吹得毛鬚鬚的小猴,這是老師為「搭呼爽蓋理想」田園藝術工班大競技創作的冠軍獎座「我要出風頭」。這張小猴的臉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常對著電風扇唱歌、說話的自己。



 

  

  小時候,對著電風扇唱歌、說話的我大概就長得跟這小猴一個樣吧。電扇上的小猴讓我想起小時候,就算是自己一個人做著別人眼裡很無聊的事,諸如把活動沙發墊疊成想像中的小屋堡壘、對著電扇唱歌說話、在很久不見的太陽天躺在菜園裡曬太陽、規定家裡養的狗陪我賽跑…都頗能自得其樂,我喜歡那樣的自在無憂。          by 若君



 


 土溝藝術駐村石雕家

美猴王 侯加福 0937356513

歡迎訂製各種石材生活美學器皿

欲典藏石雕作品的雅士

請跟侯老師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